close
這陣子減肥真的給他大大停止了!!
哈哈  XD
每天亂吃亂吃  消夜也給他吃下去 
金價系~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
失控~
真的要從明天開始徹徹底底的減肥!!!
不管怎樣一定要要目標 
等等零食都給他打包打包~
要收起來了!!  不准吃餅乾 !!
一直到放暑家回家 !! ( 好像有點給他ㄍㄥ!!)
不管了!!  就是要這樣子才不會破功 !! 
(剛剛中場休息時間已經把零食都收好了!!)

體表會結束了!!
最後一天收白墊 掉漆!! 
好險我的趴呢有幫我hold住 !!
Thank you very much ~
因為這一次的體表會 讓體育系競技系互相認識!!
雖然剛開始真的很不喜歡拉 
但是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 兩系的感情似乎越來越好 
大後年104級的體表看大家囉 !!

互相幫忙 大家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表演!!

6月有好多好多的speacil day !!
6月初有學校的水運會!! 
6/9 SM TOWN
6/16 SHINEE pink party
6/23 我的秀秀要來 
OMG ~韓流侵襲阿!!!
希望可以抽到SMTOWN的演唱會門票 !!
希望俊秀的演唱會票價趕快出來 !!  也保佑我可以去看 !!
剛好也要放暑假拉 !! 想快點回家 
買團購的東西回家吃 起司蛋糕、布朗尼。。。等 
想到就開心  重點 要讓家人看到我變瘦 !!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88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