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IA 1st Asia Tour in Taiwan
 
我拿到票了耶!!仔細看一下   是俊秀耶  XD 一個大愛耶    開心只想要尖叫    
當天還給我下雨  真是的 !! 



我終於進到的台大體育館!!!   金俊秀我要見到你了  T T  (一整個大感動)
一看到你!!  媽阿~ 都快昏倒了 !!
你真的出現在我眼前耶!! 夢想真的成真了 ~ 
看你賣力的跳舞 一整個電暈 那動作不知道迷倒多少女生 !! 
聽這你的歌真的會很陶醉 真的是天籟之音 !! 
也謝謝你送給三個禮物
1。WINK 
2。BLING BLING ~
3。永遠海豚俊秀 
真的好可愛好可愛~  我會永遠愛你的 
期待你再度踏上台灣 
不管是以JYJ 還是 XIA 甚至是 東方神起 的名義
我會永遠支持你 !!


謝謝你 俊秀 給我這一個美好的夜晚   
      陳怡酸 也謝謝你讓我愛上他們 ~       


 
 



追星姊妹檔~
(因為下雨 我的衣服還濕濕的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88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