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剛過 20 歲了 !!!    好像也沒什麼變化   哈XD  

很謝謝我身邊的人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  真的有感動 !  

BTW  生日當天  報告。跑步。考試    是哪招 ~~   真的有累到

 每次期待某人的祝福都收不到    還真的是有點給他難過 

企聯比賽終於快要結束了   打這一種比賽真的一點意義也都沒有 ~  

最後 2場 + 1場 獎金挑戰賽    加油了  中國人纖 ~~  

現在似乎不再只有在意那唯一的一個人   但在昨天又讓我稍稍難過了~

那一個人是誰 ???   不知道     真希望不是我想的那一個樣子

11/23   金在中演唱會  IN 台大體育館  我要去看你了 

帥氣的金大爺  我會好好享受  你的舞台魅力 歌聲  身體 ?! ( 好害羞 )

期中終於結束了   等成績  準備期中退選     ( 哪招 ?!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88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