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430-BEAST  

Beautiful show 2 in TAIWAN 拉~~~~~~

一種等了很久之後淡忘卻來馬上來台的節奏!!!!!!

 

Beautiful Show 1 根本忘記是什麼時候,也不知道我當時的在幹嘛了

但老姊酸是有衝一發拉~~   聽他說是一種往前衝的節奏

 

這幾年野獸們的歌真的越聽越好聽   每首主打歌真的給他媽媽的好優秀

是真的終於給我等到了   真的很怕在我回南部之後才來台

(可不想再花一次高鐵錢壓加上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看了)

 

主辦單位宣布售票時間竟然在售票前兩天公佈    什麼什麼!!!

老娘我在練習拉    好不容易有時間到全家搶票

傻眼!!!  竟然有人在排隊  

好吧     理所當然我沒買到  (so sad    立馬在網路找讓票

真幸運的讓我找到了    還真的是很感謝那一位姊姊 (?   

一開始還以為會賣不完的票     竟然10分鐘搶光    

真的是太小看野獸的實力了    ( 懺悔ing

 

重點來了啦~~   野獸們  我們6月6日 不見不散唷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88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