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0404_20150330094349_2

 

戲劇檔案

  • 劇名:看見味道的少女 / 냄새를 보는 소녀
  • 電視台:SBS
  • 首播時間:2015年4月1日
  • 播出時間:每週三、四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
  • 導演:白秀燦
  • 主演:朴有天、申世炅 (申世京) 、南宮民、尹珍序
  • 集數:16集
  • 接檔戲劇:《Hyde Jekyll,我》

劇情介紹

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劇情描述三年前因「條碼殺人事件 (바코드 살인사건)」失去妹妹變得毫無感情的男人,與在同一起事件中奇蹟似地存活卻失去記憶女人之間的故事。

演員介紹

主要人物

  • 朴有天 飾演 崔武恪
  • 申世炅 飾演 吳初琳
  • 南宮民 飾演 權在熙
  • 尹珍序 飾演 艷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能說這是好笑又( 變態 )?的一部戲     

有天還是一樣帥   演戲起來真的沒話說  ( 但我還是好懷念JYJ 

一開始不被看好的女主角  我個人覺得這一齣演的還不錯啦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主角的我的有天壓    是還蠻適合演情侶的拉

只是你們在演對手戲時  心中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癢癢     哈哈XD

 

再來

說到南宮民壓    你怎麼給我去演一個大壞蛋勒   還是個連續殺人魔

每次看到那笑容真的讓人頭皮發麻   ( 真是恐怖 恐怖 恐怖 很恐怖

 

現在小妹我追到12集   權主廚最後那最後的冷笑實在是......( 一種用言語無法說出的感覺    

好吧~~   下集待續    剩下最後4集了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88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